“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史上最严重福利欺诈案之一 12年吃福利33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4-28 07:25: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28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4月27日(周四)上午,Nelson地区法院开庭审理一桩严重的福利欺诈案,一对夫妻因欺骗政府福利金33万纽币,其中一人被判入狱,另一人被允许回家照看4个孩子,但要支付1万纽币赔偿金。

这宗案件被认为是新西兰“最严重的福利欺诈案”之一。案件当事人——Candice Preston及其丈夫Phillip Walker共有4个孩子,最终妻子Preston被判2年5个月监禁。调查显示,她依靠欺诈手段,在12年间从社会发展部骗取了244,768万纽币福利金。另外,法庭还判处Walker九个月居家监禁。调查显示,他同样在这12年间骗取社会发展部84,915纽币福利金。

这对夫妻周四一同出现在法庭被告席上,上个月,他们已经就42项福利欺诈指控认罪。法庭文件显示,Preston从2001年开始领取社会福利,当时她才16岁。法官David Ruth称,从那时开始Preston一发不可收。她的犯罪行为包括:伪造房东以及Walker母亲的信件,骗取福利金。她谎称自己破产,骗取政府一个600纽币的冰箱。然而当天,她就在网上以780纽币的价格出售了这台冰箱。

另外,Preston在吃福利的同时,还在一家快餐连锁店工作,这意味着她根本不符合拿福利金的条件。

社会发展部调查发现,Preston和Walker虽然声称都是单身,但二人一直住在一起,形成事实上的婚姻。Walker在吃福利时同样在工作。另外,他们还都拿着单亲家庭补助金。

辩护律师Michael Vesty为Preston求情,请求法官从轻发落,判她居家监禁了事。

法官Ruth则称:“这是社会发展部遇到的最为严重的案件之一。”缩减刑期是不公正的,因此决定将Preston投入监狱。此外,Walker被判支付1万纽币赔偿金。

“我认为你应该把你偷走的钱还给社会。”法官Ruth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