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地方政府安装一条排水渠以后 当地果园定期发大水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06-27 07:29: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6月27日 据stuff】地方议会安装的一条雨水排放渠导致Motueka一对夫妇的榛树果园定期被淹,这对夫妇沮丧至极,威胁要用水泥把该排水道填上。

Toni Elliot和Smoky Fry表示,Tasman District Council安装的一条雨水排放渠导致他们邻近Nelson的果园被淹,他们试图解决问题,但没有成功。Elliot还说,如果淹水继续,他们的果园将熬不过这个冬天,他们已经在寻求法律咨询:“这(条雨水排放渠)令我们损失了数以千计的果树,还毁坏了我们果园的其他部分,令我们多年的心血毁于一旦。”

据Elliot称,该问题始于5年前,对他们的果园造成了毁灭性打击。

夫妇俩上周在Tasman District Council全体会议的公共论坛上发言,要求议会立即采取措施,将该雨水排放渠从他们的土地上移除。“否则,我们就拉一卡车的水泥来,把渠填上。”

1998年时,Elliott还在英国居住时,曾收到Tasman District Council的一封信,询问她是否同意在她的土地上安装一条雨水排放渠:“根据设计,该水渠将从Harry Rankin St的低处吸出积水,该情况并不常见,每4-5年至多工作2-3小时。”

然而,Elliott说,自2012年起,该雨水排放渠就一直引发问题。2016年3月以来,果园已被淹13次,给榛树和其他植物造成极大损害。定期淹水导致树根长期处于潮湿状态,部分果树因此濒临死亡。近5年来,因为地面一直淹水,夫妇俩一直无法采摘榛子。

Fry说:“看着果实全部消失不见,真的令人失望。”

“令人心碎。”Elliott也说。

最近一次淹水发生于5月末,当时,降雨持续了24小时,降雨量达25毫米。果园全部被淹,一周后雨水才退去。

Elliott表示,这种情况如果继续,果园将难以为继:“我们被水打败了,大败亏输,一败涂地。”

夫妇俩表示,他们看过相关资料,这些资料显示,这条雨水排放渠抽取的积水不仅来自Harry Rankin St,还包括邻近地区。Elliott说,如果当时告诉她这种情况,她绝不会同意安装这条雨水排放渠。夫妇俩还表示,他们不打算寻求损失赔偿,但希望雨水排放渠能被拆除,好让他们过自己的日子。

Tasman District Council沟通发言人Chris Choat表示,该议会今年5月才第一次得知该情况,已经到果园实地勘察,并已检查该雨水排放渠。本周,关于该问题的报告和可能解决方案将被提交议会会议。

夫妇俩收到Tasman District Council首席执行官Lindsay McKenzie的电子邮件,称在2018/2019年度议会长期规划的第一年待办事项中,将包括一项议案,内容为截断流入Harry Rankin St的雨水,安装一条管道,将该部分雨水导向Fearon St上升级后的主雨水渠。McKenzie称,该议案预计将耗资15万纽币,目前尚无实施资金,但议会已了解事态的紧急程度,请夫妇俩准备好材料,在6月29日上午向Engineering Services Committee更新情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