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基督城中二雕塑获评世界最丑 就问你服不服?

作者: 小曾  日期:2017-01-13 08:14: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1月13日 新西兰微财经据Boredpanda 很多城市都那么一尊所谓“艺术”、却让人深深汗颜的雕塑。然而,在几乎每个人都觉得它们好丑的时候,你也能听到这样的声音:艺术本来就是要引起争论的呀,而这些雕塑们真的

  天维网1月13日报道 新西兰微财经据Boredpanda  很多城市都那么一尊所谓“艺术”、却让人深深汗颜的雕塑。然而,在几乎每个人都觉得它们好丑的时候,你也能听到这样的声音:艺术本来就是要引起争论的呀,而这些雕塑们真的做到了!应该为它们鼓掌!

  听起来好有道理,竟让人无法反驳……

  受到Reddit贴子的启发,日前,著名设计界的先锋网站Boredpanda就发起了一项投票,选出了丑哭全世界的“艺术珍品”,而新西兰的这件雕塑,竟然成了No.1:

  #1 Quasi(新西兰基督城
  太诡异了!竟然出现在我市!

  网友评论:
  Cody Eriksen:我市喜迎终生噩梦。
  Hiruya:是不是缺了根手指啊喂……
  Tony Formica回复:没缺手指哈,角度问题
  Mania:大庭广众之下放这样一个玩意儿,地球人都干不出来吧?难道背后有什么玄机吗?我能唯一想出的就是“Talk to the hand(有事儿跟我的手讲,俚语中意为闭嘴)”。
  ReiMc Tavish:好酷啊!我想在我书桌上也放一个迷你版的。
  Giles Tanner:在我老家新西兰!基督城!我爱死它了!艺术就应该让我们感觉不舒服,让人们做出反应!

  据了解,这个去年刚亮相不久的艺术装置坐落于基督城艺术中心的屋顶,总体5米高,其目的是为了装点基督城的天际线。创造它的,是当地艺术家Ronnie van Hout。他扫描了自己的手和脸,然后将两个形象组合成了这个呈“超现实主义姿态”的作品。他表示,作品背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我就是这么一试。它挺诡异的,同时又有点搞笑……”在Stuff网站对此事的报道页面,有40%的人认为这雕塑很棒,42%的人认为很糟糕,18%的人觉得内心五味陈杂。

  如下是入围此次评选前十的其他作品:

  #2 Okeanos(加州圣地亚哥)
  
我今天早上的那坨跟这个长得挺像

  网友评论:
  Jo Hoad:铲屎官表示跟我家喵神的赏赐一毛一样
  JP Kavanagh:金刚今天的第一拉,还是热乎的

  #3 圣诞老人Santa Claus(荷兰鹿特丹)
  好美腻的那啥……

  网友评论:
  Yvonne Bernal:妈呀圣诞老爷爷…你的那啥好大啊…
  Kjorn:这不就是一个菊花塞吗?
  Klondyke:我还在想我把它忘在哪儿了呢
  NR:我还说自己太污了,看了评论发现大家联想的东西都一样。


  #4 猪鸭子The pigduck (芬兰图尔库)
  心疼旁边图尔库大学的学生

  网友评论:
  Hayley Lightcap:来人呀!给我烧了它!
  Sanna Jokela:这是猪和鸭爱的结晶,有什么错吗?
  Katarzyna Cz:可能是想抗议基因工程的科学研究。

  #5 无题 来自卢森堡
  直接瞎了

  网友评论:
  Kristen Wright:从此留下心理阴影
  Get in:这体位臣妾可做不到

  #6 海洋维纳斯Marine Venus(加拿大Halifax)
  
一起不可言说的惨案现场,旁边是大学校园

  网友评论:
  Heather Keedy Bateman:“孩子们,安全措施很重要。特此警告。”
  Kjorn:这是关注房事健康的广告吧

  #7 体操健儿三代GymnastⅢ(爱荷华州Des Moines)
  这是啥,猜猜看

  网友评论:
  Aimee Elizabeth:小弟弟遇上大便便。笑死我了,这公共雕塑是谁弄的啊。
  Tricia Overstreet:SHITHAPPENS,生活就是这么屎。


  #8 一串咪咪Breast Bunch(荷兰Arnhem)
  这也太“胸”险了吧……

  网友评论:
  Cassie:我觉得咪咪还是待在胸上比较好
  Misty Pal:从未料到,自己有一天会这么讨厌咪咪…


  #9 著名军事家Nathan Bedford Forrest (田纳西州Nashville)
  想活命,就千万别在当地人面前提这个雕塑

  网友评论:
  Yvonne Bernal:原来仗是这么打赢的——对方笑死了。
  Wonkycat:作为当地人,我想说这个雕塑是放在一家私人地产上的,是个人行为,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都觉得它丑爆了。

  #10 Oudenaarde (比利时)
  
人?狗?马?

  网友评论:
  maryhadalittlelamb:跟我的ps技术差不多
  Tony Formica:看完了上面的,觉得这个还好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