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岛轮渡即将停运!百余人被困Picton码头

作者: 天维网   日期:2020-03-24 15:13 阅读:0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即将在周三全国封城,目前有超过100人在Picton轮渡码头焦急地等待,他们希望赶在渡轮停航前返回北岛。

原文:Coronavirus: Time running out for travellers as ferries prepare to close

407200984962950

车辆在排队等待轮渡   ROSS GIBLIN/STUFF

按照计划,封城前的最后一班渡轮将在周三晚上7点离开Bluebridge Cook Strait Ferries轮渡码头,然后所有渡轮停航,只有货轮往来南北岛。

等待渡轮的Pam Corbett称,警方希望这些乘客保持距离,不要集中等待,虽然他们是被迫集中在这里等待渡轮。

Corbett称,随着等待的人不断增加,预订了船票的人也不能保证登上渡轮。

“我们大约在星期二凌晨1点到达这里,大多数人都睡在车里。”Corbett说,她来到之后,已经有3辆运圆木的车辆登船,现场官员说经济是现在第一要务,言下之意是先保证货物运输,然后才考虑乘客。

298175070857406

一名乘客在Picton轮渡码头等待   BRYA INGRAM/STUFF

“我理解,但我们也在按照总理的指示立即回家,乘客也应该有优先权。”Corbett说,“警察要求我们分散聚集,因为我们没有保持社交距离,称我们应该理解这一点……但我们是被迫处于这种境地的。”

负责InterIslander轮渡运营的KiwiRail集团首席执行官Greg Miller呼吁轮渡旅客保持耐心,不少人希望赶在疫情防控升级前回家,因此运输压力大增。KiwiRail称正与警方合作,考虑各种可能的办法帮助人们在疫情防控警报提高到4级前回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