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关注海外同胞健康 携手共抗疫情

作者: 天维南岛   日期:2020-03-25 12:23 阅读:0  来源: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  
分享到:
邮箱:
近期,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已向广大侨胞介绍支付宝“海外侨胞在线医疗咨询专区”、“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全球抗疫平台及百度“问医生”健康咨询平台,希对侨胞有所帮助。3月25日,新西兰将进入4级警报状态,为帮助大家进一步做好防疫,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再向大家介绍一新健康咨询平台,即京东健康推出的“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   

      该平台为中英双语。截止目前,全球访问用户已超过320万人次。该平台提供多项特色服务:
Ø 中医专家咨询:30余名中医专家提供中医问诊,充分发挥中医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的重要作用。
Ø 援鄂一线医生:38名在湖北一线抗疫专家和医生向海外民众分享最前线的疫情防治经验。
Ø 免费心理疏导:海外同胞可拨打热线电话获得免费心理疏导服务。
Ø 英文在线问诊:20余名有英语接诊能力的医生在线提供服务。
Ø 覆盖全部科室:覆盖全部疾病领域,包括与疫情紧密相关的感染科、呼吸内科。
Ø 中药采购渠道:目前正在打通中药饮片和中成药的采购及配送通道,供海外华人机构、诊所等采买,满足更多海外同胞需求。
       同时,为切实助力全球抗疫,京东健康整理了疫情以来的平台医生问诊经验,撰写英文版抗疫知识手册,分享给海外的医务工作者,帮助全球医务工作者共同抗击疫情。
     【平台使用方法:】打开京东APP,在搜索框内搜索“海外问诊”或“全球抗疫”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