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北部现在急缺酒店工作人员

作者: Erin 编译   日期:2019-12-03 16:07 阅读:0  来源:1 news now  
分享到:
邮箱:

南岛北部的酒店业正在面临夏季职位空缺的挑战,其中一些报告称,有一些岗位甚至没有一个申请者。


他们将责任归咎于工作签证的变更,但旅游业Aotearoa的负责人表示,现在访问新西兰的年轻人人数有所减少。


加里·沃纳(Gary Warner)于今年3月购买了尼尔森市中心的一家咖啡馆,他说,夏季高峰期已经开始,游客开始涌入,但季节性工人却没有。“这非常困难。我们在TradeMe和Seek上刊登了广告,并在所有本地背包客中发布了通知,但是我们始终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309406772565928

来源: rnz.co.nz


亚历山德拉·安特伯格(Alexandra Unterberger)是纳尔逊湖以南约一小时路程的纳尔逊湖国家公园Alpine Lodge的合伙人。她说,他们所依赖的海外工人库几乎一夜之间枯竭了。她说,劳动力的季节性补充对于行业至关重要。“通常我会填补所有职位,但是现在什么也没进来。”


她认为,这与将在2021年之前完成的工作签证变更有关。这些变化包括引入了由雇主主导的签证申请程序。当前的六类签证将被一种临时工作签证所取代。新系统优先考虑新西兰工人。


新西兰移民局最近在新西兰16个城镇开设了17个研讨会,以尽可能多地直接向雇主提供信息。向参加活动的2380位雇主分发了尽可能多地解释更改的小册子。麦吉尔先生说,这些研讨会收集了雇主的反馈意见,这有助于该部门更好地了解当前的雇主担忧。“确定更多细节后,我们将向雇主,INZ员工和其他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传达更多信息。麦吉尔说:“我们致力于与雇主和利益相关者团体合作,设计和实施工作签证程序。”


Aotearoa 旅游业负责人克里斯·罗伯茨(Chris Roberts)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有4000名厨师,1800名咖啡馆和饭店经理以及700名酒店管理人员抵达新西兰。罗伯茨先生说,一些人注意到的工人短缺可能是南岛北部的区域异常现象,这里的失业率是该国最低的。但是,申请假期工作签证来新西兰的年轻人变少。“我们看到传统市场如英国,德国,法国,美国和加拿大的人数大幅下降。看来今年夏天他们的人数也会大幅下降”,罗伯茨先生说。


Callum Webb最近是从英国度假休假。这位21岁的年轻人曾在纽卡斯尔的酒店业工作,现在在纳尔逊担任咖啡师,还在他所住的旅馆担任接待工作。他发现工作签证申请很简单,但是他不确定每个人都一样。“我认为对我比较简单,但是当我与其他人聊时,他们觉得找到签证(过程)对他们来说很难。


罗伯茨先生说,解决方案可能在于增加当地劳动力。“旅游业刚刚从新的国际游客税中获得了超过500万美元的收入,用于开展全国性的旅游劳动力计划。“我们绝对认识到有必要让更多的新西兰人从事旅游业和酒店业。”


原文链接 https://www.tvnz.co.nz/one-news/new-zealand/extremely-difficult-find-hospitality-workers-in-upper-south-island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