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科女子持刀抢劫加油站 先道歉后犯罪

作者: Park   日期:2020-02-05 15: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马尔堡地区一名女子持刀抢劫了一家加油站,在实施抢劫前,先和店员表示了歉意。

英文原文:Marlborough woman admits robbing petrol station

769485828726265

STUFF

去年9月12日晚上9点左右,32岁的女子Andrea Flemming来到Blenheim的一家Z加油站。

法庭文件显示,她来到柜台,对店员说:“对不起,我要抢劫你。把钱放进袋子里。”

当时,Flemming身穿深色连帽衫,脸上戴着简易面具。她右手拿着刀,左手拿着袋子,然后将它们都放在柜台上。 

据警方称,她的折叠刀有一个木柄和一个8厘米的刀片。 

店员从收银机里拿出230纽币放在她的袋子里。Flemming随后从加油站跑出来,乘车逃走。

周二(2月4日),Flemming在Blenheim地方法院受审,承认有罪,获得“一振”警告。

“三振法案”意味着,犯下第二次严重暴力或性犯罪并被判入狱的人没有资格获得假释。

此外,Flemming还对三项以欺骗手段获得财物的指控和一项盗窃指控表示认罪。 

2018年12月,Flemming与她的伴侣和孩子一起搬入了Blenheim的一处出租房屋。

869730562542603

123RF

房屋的主人将所有物品,包括厨房、浴室、客厅和卧室中的所有物品,打包好放在车库中。车库被一堵内墙隔开,允许租户使用一半的空间。房主的物品总价值估计约为8万纽币。

在2019年6月至9月之间,Flemming爬过内墙,进入另一半车库,将房主的物品通过Facebook、Trade Me等平台出售。

Flemming的律师Marcus Zintl表示,她患有精神健康问题,要求在审判之前提供完整的酒精和毒品评估报告。

Flemming的案件将在5月26日宣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