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基督城市中心停车费可能出现大幅上涨

作者: Erin 编译   日期:2020-02-12 14:14 阅读:0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大幅提高市中心停车费用是荒谬的,并且这与振兴市中心的各种努力截然相反。”一位高级市议员警告说。


827633930121298

 

市政府在一项草案中提议将路边停车收费增加近三分之一,从每小时3.10纽币增加到4纽币。但是,市议员Cr James Gough说,这一举动会阻碍人们回归市中心的计划。Cr James Gough目前和市长Lianne Dalziel共同主持一个旨在推动市中心复兴的委员会。

 

他在周二告诉其他市议员们,提高停车费将是“不听社区意见的一种表现”,当时议员们通过了将年度计划草案提交公众咨询。在这个年度计划中还提出了关于市政管理的战略目标,包括将游客带入市中心,减少交通拥堵和达到环境指标等。尽管停车费价格是八年来的首次上涨,但Cr James Gough认为,任何上涨都可能对访问市中心的人们造成不必要的疑虑。


807227077688561

 Cr James Gough

 

目前在基督城,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的人每小时需要支付停车费3.10纽币,并支付50纽分的卡费,总计3.60纽币。在奥克兰市中心,停车费在工作日是前两个小时每小时支付5纽币,之后每小时10纽币;惠灵顿每小时停车费4.50纽币。

 

市议会主管交通的Richard Osborne告诉议员们,自2012年以来就没有涨过停车费,可以说“非常便宜”。议会希望提高可持续性,但如果提供“廉价,充足的停车位”,就会鼓励人们使用自己的车辆。20187月以来,近600个停车收费表被损坏,修复费用超过85,000纽币,超过90,000纽币的现金被盗。上个月, Brent John Davie被判处一年监禁,因为他曾盗窃40次停车收费表,盗取了至少2万纽币。


138740852824129

 

一些企业主对此建议感到沮丧,他们认为额外增加的成本会让客户犹豫是否要进城,从而对他们的商业交易造成影响。Manchester大街上的True Grit Hair经理Lynley Hilton说,客户中有80%至90%是开车来的,他担心此举可能会失去很多客户。“我认为这很糟糕,并且会对生意产生很大影响。人们已经对市区不好停车有抱了,这会使他们觉得剪发增加了成本,从而使他们三思而后行。”“在基督城停车一小时要花四纽币,太多了。人们进入城市和公园越来越难了。”Tuam街道的Alice Cinema的值班经理Dylan Rutland警告说,增加的成本可能会将人们赶出城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