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正确分类垃圾的十个小技巧!

作者: Erin   日期:2020-02-13 15:08 阅读:0  来源:发现南岛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的“100%纯净”与一件生活小事分不开,那就是垃圾分类。在新西兰每户都有三个垃圾桶,将垃圾主要分成三类:有机垃圾(包括花园垃圾和食品垃圾等)、一般生活垃圾和可回收垃圾。如果垃圾分类没做好,那么对后期垃圾处理将造成很大的困扰,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重新分拣,从而形成巨大的浪费。


719370954467285


最近,基督城市政厅网站对于垃圾分类做了很多解释和说明,了解这些知识可以更好的帮助小伙伴们做好垃圾分类,今天南岛菌选取了分辨垃圾的十大技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

软塑料–可以轻易捏紧或弯曲的任何塑料,例如塑料袋,保鲜膜,快递袋,气泡包装纸,薯条外包装,冷冻食品袋,饼干底盘,寿司盒,面包袋,巧克力棒包装纸和塑料绑带,都需要进入红色垃圾箱。

703889303917404

2

任何类型的瓶盖和盖子都应放入红色容器中。它们是由其他材料制成的,如果将它们放在黄色垃圾箱中或放置在黄色垃圾箱中,将会污染回收利用。


223213717898424


3

沾满食物的硬纸板和纸,例如比萨饼盒,炸鱼薯条纸,汉堡包和纸巾,应放入绿色垃圾箱。


649683950843450

4

硬塑料瓶和容器(编号1到7)可以放入黄色垃圾箱。但是,它们必须是单个酸奶罐的大小或更大,但大小不能超过3升才能通过自动分选设备。不要压扁它们或包装它们,确保先清洁它们并卸下盖子。


687792874461960


5

可生物降解或可堆肥的袋子和包装在12周内不会分解,因此需要将其进行家庭堆肥后放在绿色垃圾箱内,或将其直接丢弃在红色垃圾箱中。


339603209579777



6

盛有液体或食物的纸盒(例如果汁,酸奶,豆浆或牛奶纸箱)不可回收。他们需要进入红色垃圾箱。


866989903495501

7

饮料罐,金属罐和家用喷雾罐是唯一可以放入黄色垃圾箱的金属物品。请记住要给他们快速冲洗,并确保它们在垃圾箱中保持松动。任何其他金属物品都可能导致分选的机器发生故障。如果您想丢弃金属工具,厨房锅碗瓢盆或家用电器,则可以在我们的三个EcoDrop(网址//www.ecocentral.co.nz/services/ecodrop/what-we-accept  )回收中心之一免费将其丢弃,在那里,它们可以在Ecoshop中重复使用或作为废金属回收。


174940481062726


8

聚苯乙烯,无论是肉盘还是花生包装的形状,都需要放入红色垃圾箱。

183160558229059


9

干净的纸板和纸张(包括光面纸)必须是信封的大小或更大,才能放入黄色垃圾箱。如果较小,则可以放入绿色垃圾箱。如果您可以撕掉硬纸板周围的任何包装胶带,我们将不胜感激,但这不是必需的。


691349468203240

10

任何具有防水涂层的纸或纸板,例如收据,一次性咖啡杯和快餐杯,都需要放入红色垃圾箱,因为它们无法回收。


369319143120105


请记住,可以从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的垃圾桶应用程序"christchurch wheelie bins",其中包含有关每个垃圾桶中可以放入的内容的大量信息。

注: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你在分类垃圾方面有什么心得或者问题?欢迎文末留言~


52838816016601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