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车祸后,新加坡游客被判向受害者支付29,000纽币

作者: Erin 编译   日期:2020-02-13 15:26 阅读:0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Erin编译】近日,一名新加坡游客被判在撞车事故后,向受害者支付近29,000美元。


716798727248376

Dalbert Tin 承认了相关指控


1月14日下午,皇后镇附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29岁的Dalbert Tin越过Frankton路的中线,撞上了对面一名摩托车手,并与84岁的Noeline Tait所开的车发生致命碰撞,Noelene Tait当场死亡,她曾是一名小提琴手,此前是Invercargill一家医院的护士。


463009424461921

受害人 Noelene Tait


两周前,Tin在皇后镇地方法院对一项不小心驾驶导致死亡和两项不小心驾驶造成伤害的指控表示认罪,他还被取消驾驶资格15个月,并被勒令如果在新西兰驾驶必须先完成驾驶考试。


440037096122496

车祸中被毁的摩托车


法院声称,Tin在1月14日驾驶租来的车以70公里的时速向驶向皇后镇。他越过中心线,迎面一辆摩托车向左急转弯,但是司机受伤严重。Tin随后与Tait驾驶的铃木雨燕相撞,不幸遇难的Tait在半个多月前刚刚过完她84岁的生日。


新西兰是一个非常适合自驾的国家,一路美景无与伦比,但是对于不熟悉路况,尤其是对于来自驾驶习惯不同国家的游客来讲,是需要提前学习相关驾驶规则,并了解路况基本信息之后再开车上路的。


了解并遵守交通规则,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尊重。那种炫耀自己直接“勇敢”上路的人,表现出的其实是一种愚蠢和无知。


你见过哪些瞠目结舌的交通违规,

欢迎文末留言或私信南岛菌。

39923563549080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